维安安安安子

如果我有一天lof不更新了 一定是忘了密码

🙌

十二二:

半夜睡不着觉刷tag,很想冲上去问番茄太太缺不缺男朋友(?)


制订了画新的明信片的计划,希望可以按时完成。


威威真好,威all每一对都一击穿胸


想当大铁块,至少变形金刚的爱情仪式里没有隐瞒这回事,完全的坦诚与信任,也不存在误解。人类就不一样,我们天生就是隔绝又孤独的,说出来的字句总是偏离本意。


很想打开火种仓,对那个人说,看看我的火种吧,如果你想的话,可以允许你碰一下,就一下。


顺便,关于喜欢吃什么。


“我喜欢吃米饭,我不逼迫任何人与我一同觉得米饭好吃,我为自己觉得米饭好吃的言论负责,我并不与觉得米饭不好吃的人为敌”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