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安安安安子

如果我有一天lof不更新了 一定是忘了密码
Arcade DOMINATOR!!!!!! - PianoNinja

PianoNinja:

守望先锋源氏相关。
轻巧地爬上房梁越过高墙,就来到了外面自由的世界。
我,花村游戏厅小霸王岛田源氏,重出江湖!
正玩的起劲的时候,忽然感觉背后有什么人在注视着我。
啊哥哥不要揪耳朵嘛!我回去练剑就是了嘛!
不过下次还是要偷偷溜出来,谁也拦不住我!

希望能把我心中帅中带皮的源氏分享给你们!每一天都要爱源氏哟!
感谢@粥七杏  太太的曲绘协助和@隼Flasthond  的混音指导!

(别问我为什么挂了个源藏tag)

评论

热度(1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